難得的平日釣遊

在一群好朋友的拉低賽+幹ㄍㄧㄠˇ聲中展開序幕

雖然此次的主要目的是阿彰師的外景節目

不過 暗底下卻是波濤洶湧 一言難盡

這次的外拍可說是相當的成功

感謝阿娟和小梁哥的幫忙相挺

小老闆熱情參與

王董的精闢解說

思漢的.....................<不會形容>

阿猴的賣力撈魚

外景組的辛勞

我其實最感謝阿龍 感謝他借我他的新捲線器 也夠腥  起了兩尾藍眼 

當然還有一位亦頑亦L沒有出現的人物 其起心動念給予正面的讚賞  

當然當然

重點還是魚兒捧場

永遠充滿熱情的阿彰師

不停的在訪問中

小弟能安全回港

多多感謝圖中的三位紅衣人

 

殺氣 不知是準備要動誰

和樂三人組  雖然你們去了斜平 但是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今日整天南流 起船點又是正面風

一早又下雨

最幹的是我居然沒有帶捲線器

拋不出去 流又往內擠

正在搞腳邊的時候

王董的已經拉到手把節

石破天驚的一竿 打破了晨曉

在幾把全蝦下去 魚都起來了

 

把南面第一次獻給我們的小老闆



中間一度大慌亂 人人都亂了

因為思漢中魚

中啥?? 沒人知

水下頑強抵抗的巨物死都不起來

思漢憑著俐落的操竿 雖然周遭的人大喊者 放槍 放槍   斷線 斷線~~~

魚浮水了

巨毛阿




此時

小梁哥也是ㄠ到一拜再拜

也是巨毛阿

 

現場一陣慌亂

撈魚的撈魚

搏魚的搏魚

旁邊等啪竿的更是心急


此時小梁哥還在旁邊等待

黑毛 藍眼出水啦

這次釣遊應該是屬於七星級的釣遊

包礁 米其林等級廚師大秀廚藝

魚又捧場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黑毛

哈~~~ 我提供了兩隻藍眼

我覺得 這兩隻藍眼 死而無憾了

 

真的超好吃

阿彰師特調醬油 配上帶點焦味的皮和嫩中帶Q的肉質

我一個人就嗑了一半了吧

王老師在上課

學員請注意聽了




 


每個人都有拉到 有白 有KG黑 有雕 有瓜瓜 也有破五斤的柑仔 有拉不起來的

又有好吃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王子太太 的頭像
    海王子太太

    隨筆紀錄之蘇澳烏石鼻基隆嶼磯釣

    海王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